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畅叙友谊 共谋发展 台商郑州行走进上街区

发布时间:2023-05-10 11:27:57

  4月18日上午,郑州市台办、上街区台办开展“台商郑州行 走进上街”活动,上街区委书记李金勇出席。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赵旭昌,上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剑锋,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李鹏参加。  

1 - 复件(2)

  郑州市台协常务副会长詹丽珠等10余位台商代表一行先后到上街区三和航空有限公司、中铝物流集团中部国际陆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通航产业、物流领域的发展动态和未来发展思路。随后,台商一行来到方顶驿实地参观,真切领略方顶明清传统民居建筑群的历史文化风貌。

  座谈会上,上街区相关领导与台商一行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热情推介上街区投资发展环境,并表示,上街区将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为外地客商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增进双方合作共识,促进产业项目合作交流。上街区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现身说法介绍上街区营商环境,交流企业发展心得。

  台商一行纷纷表示,上街区是一个宜居且适合投资兴业的城市,希望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成为上街区与台商交往交流的推动者,为台商融入郑州、融入上街区发展缔结沟通桥梁。  

2 - 复件(2)

  (对台经济处、上街区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