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沙新闻

为建设质量强国贡献长沙品牌力量 2023长沙品牌故事会开讲

发布时间:2023-05-11 10:07:05

  长沙晚报5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辉霞)在第七个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品立长沙 质优天下”长沙品牌故事会10日开讲。副市长周敏出席。

  近年来,长沙高位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深入开展长沙品牌提升行动,企业品牌、区域品牌、产业品牌竞相涌现,全市品牌保有量达到874个。活动中,企业讲述的一个个故事振奋人心:三一重工让中国工程机械闪耀在世界舞台;高桥大市场探索中非经贸,助力“湘品出海”;楚天科技历经20多年的坚守和奋斗,成为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的“隐形冠军”;天然台创新传承百年湘菜文化;黑色经典打造出长沙“网红”品牌;星邦智能通过创新昂首挺进全球工程机械50强。

  周敏指出,品牌是衡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也是长沙深入开展“质量建设提升年”行动的重要内容,要坚持创新引领,深化技术创新、质量创新与品牌创新的融合互动,让高品质成为长沙制造、长沙建造、长沙服务的“金字招牌”。要坚持以质取胜,积极打造更具优势的品牌雁阵,全力打造长沙品牌的竞争新优势。要坚持纵深推进,以“中国品牌日”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品立长沙 质优天下”的城市质量精神,全方位宣传推介长沙品牌,为建设质量强国贡献长沙品牌力量。

  稿件由长沙市台办提供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