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中牟县开展涉台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1 15:58:4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中牟县涉台教育走深走实,形成全社会关心对台工作、支持对台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中牟县台办在文化广场开展涉台知识宣传活动。

1 - 复件(2)

活动中,中牟县台办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台湾问题的由来和台湾概况等,旨在通过开展涉台知识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涉台知识,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坚定维护祖国和平统一的信心和决心。

今后,中牟县台办将继续开展“访台企 送服务”等活动,进一步凝心汇智,从台胞需求出发,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不断增强台胞台属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助力中牟县经济社会发展。

(中牟县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