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马鞍山市台办组织校企对接活动 助力台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5 12:49:36

  5月7日,马鞍山市台商服务中心组织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赴巢湖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并就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巢湖学院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学院,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华孚公司向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学院展示了公司的发展前景、人才培养计划等内容,表示期望三期项目华誉科技能与巢湖学院达成深度合作,并邀请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前往华孚公司参观。巢湖学院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学院对此次合作表示感谢及支持,希望可以通过合作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和就业质量,实现三方共赢。马鞍山市台商服务中心则表示,促成华孚公司与巢湖学院的合作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双方可从毕业生实习活动着手开展,创新合作方式,逐步深化合作,最后达到产学研深度融合,从根本上解决企业高新技术人才紧缺、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学院科研成果转化的问题。

  本次交流合作收获满满,校园招聘活动中,华孚公司接收有意向就业学生简历20多份,互留联系方式近30个。对于下一步合作,巢湖学院表示积极支持校企开展合作,形成企业出题,学院答题,社会阅卷的人才培养模式。

  (马鞍山市委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