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涡阳县台办组织台胞台属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2:50:38

  5月11日,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展现台胞台属风采,涡阳县台办组织台胞台属代表人士联合县中医院口腔科,到涡北街道张老家乐行小学开展“关爱儿童牙齿健康”公益活动。

  活动中,张老家乐行小学卢玉勤校长致欢迎词,县台办主任王琳作了活动致辞,涡阳县中医院口腔科主任马志全对儿童牙齿健康免费窝沟封闭项目进行介绍。之后,前来参加宣传公益活动的代表向张老家乐行小学的孩子们发放牙齿保护的科普宣传册、以及免费儿童牙刷眼膏水杯等儿童洗漱用品并向他们介绍正确科学的刷牙方式。

  这次公益活动,为张老家乐行小学部分儿童进行了免费牙齿窝沟封闭手术,帮助乐行小学的同学们科普了口腔健康常识,树立了从小爱护牙齿的良好健康意识,展示了涡阳县台胞台属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台胞台属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下一步,涡阳县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助力全县现代化美好涡阳建设贡献力量。

  (涡阳县台办 王琳)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