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阜阳市台办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12:51:12

  5月10日,阜阳市台办组织召开“贴心服务助台企”活动专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为台资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推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台胞台企的幸福感、获得感,发挥台企优势作用,吸引更多的台胞台企来阜投资、创业、工作、生活。各县(市、区)对台工作负责人及部分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台办负责人陈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完整、准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深刻认识完成祖国统一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使命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台胞台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精心谋划对台交流工作,充分运用网络传播阜阳历史文化,让更多阜籍台胞常回家看看。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把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让更多的台湾同胞愿意来、留得住、融得进、发展好,共享现代化美好阜阳发展成果。

  (阜阳市台办 常金生)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