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牢记嘱托启新篇” 4位基层代表分享成长故事见证天津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5 18:29:54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12日电 (王在御)11日上午,由天津市委宣传部组织的“牢记嘱托启新篇”媒体见面会在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4位基层干部群众代表与新闻媒体记者分享他们在一线的工作经历,畅谈笃行“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与天津一起成长的故事。

2013年5月,总书记在视察天津时,对天津工作提出了“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对天津发展给予重托、寄予厚望,为天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十年来,天津人民铭记嘱托、砥砺奋进,推动“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在津沽大地深入人心、见行见效,交出了硕果累累的成绩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基层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

媒体见面会上,天津港第二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操作部经理冯淼分享了天津港人牢记总书记嘱托、加快一流港口建设、开创“蓬勃兴盛”新局面的奋进故事;天津市和平区朝阳里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苗苗分享了在总书记关怀下朝阳里社区让爱的光照进千家万户的幸福生活故事;天津市蓟州区王辛庄村党支部书记范思超分享了党建引领扎根基层、通过产业振兴实现乡村振兴的故事;铁科纵横(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河工匠”张洪宾分享了自己从一名铁路工人到大国工匠、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成长故事。(完)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