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机关党建

省委台办开展主题教育“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11:19: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老党员在主题教育中“不漏学”“不掉队”“不打烊”,5月18日,省委台办开展“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为老党员传达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提供必读书籍,推荐网络学习平台,不断推进办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走进老党员居住小区或家中,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内装《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必读书目和应知应会资料汇编的“红色书袋”送到老党员手中,向他们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与他们谈心交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聆听他们对年轻一代思想政治教育关心关注的心声。通过“送、讲、听”的方式,让老党员同步开展主题教育,分享参加主题教育的心灵感悟,让他们关注“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关注我省主题教育动态,收听系列主题教育诵读展播,让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也能常态化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加强理论武装,紧跟时代步伐。

  送上门的贴心服务和暖心细节令老党员们感动,他们纷纷表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非常必要,我们也要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始终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办机关工作人员还通过微信群、电话保持与生活在外地老党员的联系,邮寄学习资料,及时分享第一批主题教育重要信息,共同推动办机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省台办 胡厚剑)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