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阜阳市委主要领导调研台企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9 19:31:27

  5月12日上午,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专题调研规上工业企业发展情况时,来到颍东区安徽阜阳风劲霸机电有限公司,现场交办企业反映问题。副市长虞建斌参加调研。

  阜阳风劲霸机电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汽车零配件台资企业,该公司生产的空气压缩机等产品技术先进,市场销售额位居市场前列。孙正东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车间工人亲切交流,勉励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努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求有关部门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市场、降低生产成本,助力不断做大做强,同时期望企业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带动更多台商来阜投资兴业。

  调研中,孙正东与驻企跟班服务的台办干部进行了交流,听取驻企以来的工作体会以及对于如何更好助力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他强调,选派干部驻企跟班服务,旨在通过换岗、换位思考体验,切实转变角色、转变思想、转变作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锤炼政务人员发自内心地尊重企业家、淡化“官本位”,尊重纳税人、当好勤务员,积极当好企业的“联络员”“服务员”,让政府“干的事”精准对接企业“盼的事”,实实在在解决企业问题、助力企业发展。(任秉文 陈轶)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