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宣城市台协会三届一次会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9 19:32:20

  5月10日至11日,宣城市台协会在广德召开三届一次会长会议。会议由会长李丽娜主持,协会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等参会。市台办主任王学娟出席会议,广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家荣,广德市台办主任王友文等参加会议。

  会议商讨了2023年度协会主要活动及轮值安排、暑期台青实习交流活动安排、定期召开会长办公会等事项。与会人员就如何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服务台商台胞、推介宣城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李丽娜对各位副会长、监事长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要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秉持服务会员的宗旨,以台企需求为导向,开展各项会务工作,积极举办联谊交流活动,力争将宣城打造成台企集聚发展的新高地。

  王学娟指出,市台办一如既往的支持台协会各项工作,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台商台企在宣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在宣台商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瞄准“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目标,促进台企转型升级;在新发展格局下台资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宣城台协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促进宣台经贸合作,推进两岸关系的融合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走访了两岸(广德)中小企业产业园区的磐石油压、翔登电器等台资企业。

  (宣城市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