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马鞍山市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台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19 19:34:14

  5月11日下午,马鞍山市台办与市税务局、经开区税务局联合走访服务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送政策上门,带着问题开展一对一“专家门诊”,聘请公司财务经理冷高峰为“创优一流税收营商环境评议官”,推进台企台商税务服务精细化、专门化、便捷化。

  华孚精密科技(马鞍山)有限公司扎根马鞍山以来,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加持下稳步发展,年年翻番,今年累计享受出口退税1000余万元。“马鞍山良好的营商环境一直帮助我们不断成长。”冷高峰表示,公司在日常经营过程中遇到难题,税务部门有问必答,有效助力公司发展,以后将积极发挥“优环境、提满意”评议官作用,为税务部门及广大纳税人提供更好的意见建议。

  此次是台办与税务部门签订台商税务服务合作协议后的第一次联合走访服务。下一步,台办与税务部门将继续合作,创新举措,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更好发挥税收服务经济发展职能,广泛聘请“优环境、提满意”评议官,定期走访,倾听诉求、征求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合作方式,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助推台企发展。

  (马鞍山市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