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台企大成食品蝉联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发布时间:2023-05-19 19:35:10

  5月16日,台企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第十次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监测,蝉联此项国家级荣誉称号。

  据了解,蚌埠大成食品有限公司自2005年入驻固镇县以来,始终以“诚信”、“谦和”之心,开启“前瞻”愿景,在农畜产品领域精耕细作,成长为以安全食品和健康养殖为核心,集种鸡饲养、雏鸡孵化、肉鸡养殖、饲料加工、肉鸡屠宰、食品加工一条龙产业链的产业集群。经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市场占有率、销售收入不断创出新高,并在促进养殖业现代化、保障食品安全、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肩负起了推动行业发展、社会进步的企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20年被递补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并成功入选“中国农业企业500强”名单。

  (固镇县台办 单玉伟)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