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省委台办召开年轻干部“走基层”调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09:4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办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5日,省委台办召开年轻干部“走基层”调研工作座谈会,办主任刘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胜利及办机关年轻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内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殷殷嘱吒。办机关16名年轻干部按照工作有需要、基层受欢迎、个人有收获、事业有推进目标要求,座谈收获体会、反映基层意见、提出工作建议。

  会议认为,办机关年轻干部“走基层”工作机制,是深入贯彻省委“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要求,也是我办“为民惠企争模范”专项行动的具体实践,已成为我办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之一。会议强调,办年轻干部要持续用好“走基层”实践平台,坚持每季度“带单”调研,努力做到讲政治、识大局。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党性、重实践。结合主题教育,全面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切实提升个人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转作风、敢作为。严格自我要求,勇于锻造过硬作风,主动在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中经风雨、练本领、长才干。严要求,作表率。严于律己、踔厉奋发,扎实做好走基层调研工作,树立省直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省台办 胡厚剑)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