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沙新闻

第29届湖南文物交流会6月1日将在长沙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30 10:36:38

  湖南日报5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毛清清)记者今日获悉,第29届湖南文物交流会将于6月1日在长沙开幕。

  本届文物交流会主体活动仍是大型房间交流会,并安排了古玩艺术品行业峰会、域鉴2023春季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天心阁古玩城地摊文化节、2023古泉园地春季拍卖会暨全国钱币杂项交流会、2023湖南大麓珍宝古玩城古玩杂项地摊集市五大配套活动,特邀钱伟鹏、郭学仁、张习武等业内专家参与。

  房间交流会是长期以来湖南文物交流会参展商与众多文玩爱好者自发形成的活动。参展商在入住的酒店客房中,以桌、椅、床、凳甚至地板为“展柜”,展示各类文物艺术品,并大开房门欢迎八方来客,每次都会吸引大量藏家和文玩爱好者前往观赏交易。今年的房间交流会在长沙潇湘华天大酒店、小天鹅戴斯酒店举行,总计近700个客房。

  湖南文物交流会由原湖南省文物总店于2009年创办,每年举办春秋两届,至今已成功举办28届,被誉为全国文物艺术品市场的风向标。本次交流会由联合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旗下的湖南省级国有文物商店湖南朗溪文物商店主办,活动将持续至6月4日。

  稿件由长沙市台办提供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