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台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06-12 17:09:01

  6月9日,郑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二十大代表、省台联会长李婷致开幕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丽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爱玲出席会议。  

1

  李婷对我市台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要求市台联不断扩大台联会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把台联会建成“台胞台属精品之家”。  

2

  王丽强调,市台联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四高地、一枢纽、一重地、一中心”和郑州都市圈建设,在两岸交流交往中,发挥牵线搭桥、穿针引线的作用,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郑州市台联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新修订的《郑州市台胞台属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市台联五届理事会理事。郑州市台联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通过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赵旭昌当选郑州市台联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郑州市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