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在郑台胞台商积极参与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6 17:10:13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玩聚·花园里同心睦邻市集”活动在郑州市花园路街道通信花园社区拉开了帷幕。

  本次睦邻市集以贴近居民生活为出发点,集合了居民服务、非遗民俗、美食、趣味游戏、义诊、慈善捐赠等多方面为一体,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和包括辖区台商在内的商户的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辖区台商王东东进行策划。王东东说:此次活动他将“体验式消费”“展览式消费”融入市集,加强市集的体验感,可以让居民不仅把市集当成纯粹的购物行为,更能通过现场进行的场景体验有所触动。

  热闹睦邻小市集,融合发展大舞台,拉近了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增进了对传统民俗的了解,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得到了辖区的大力支持和居民的一致好评,促进了经济的进一步发展,将温暖送到居民的心坎上,打开了共驻共建的大格局。  

1

  (金水区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