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铜陵市委负责同志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7-17 15:43:22

  7月13日上午,铜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前往铜陵经开区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在台资企业长兴材料工业(铜陵)有限公司年产19.7万吨合成树脂项目建设现场,胡启书详细了解项目用地、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胡启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度重视台企发展,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政策,维护台胞台企合法权益。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常态化开展服务台企“优环境、促发展”活动,为台企、台胞投资创业、深耕发展、安居乐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拓宽招商渠道,扩大台商投资领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铜陵作出新贡献。

  (铜陵市台办 徐逢年)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