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两岸情·九华缘”皖台基层社区交流活动在池州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3-07-24 11:57:21

  7月9日至13日,“两岸情·九华缘”皖台基层社区交流活动在池州市举办,来自台南家人照顾关怀协会的19名台胞参加交流活动。

  台湾嘉宾一行参访了安徽省对台交流基地九华山大愿文化园,佛教圣地九华山、九子岩康养基地,实地考察了贵池区九华黄精乡村振兴项目、青阳县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聆听了中华传统文化讲座,参加了皖台基层社区交流座谈会。

  台湾嘉宾们表示,此行受到了安徽省及池州市有关部门的热情接待,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目睹了祖国大陆的快速发展,加深了对徽文化、九华佛文化等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通过对基层社区参访和交流,由衷钦佩祖国大陆在美丽乡村建设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认为两岸要和平、发展、交流、合作、共赢,交流不能停、不能断、不能少。通过此访,与大陆同胞心更近、情更亲、意更浓,期盼两岸早日和平统一。

  (池州市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