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绩溪县开展“情牵两岸——大陆新娘家乡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4 11:58:52

  7月19日,绩溪县台办组织从台湾回乡省亲的大陆新娘开展“情牵两岸-大陆新娘家乡行”活动。

  来自宝岛的12位绩溪籍大陆新娘及其家属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省对台交流基地上庄镇、龙川古村落,在胡开文纪念馆、老胡开文墨厂充分感受到了家乡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在龙川村全面了解团结、和谐、友善、淳朴的价值观和公正、廉洁、互助的乡村治理文化。

  活动中,大陆新娘们感谢绩溪县台办的热情邀请,她们对家乡的城市面貌、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赞叹不绝,表示通过面对面的沟通,深入感受到徽文化风情和家乡的亲情温暖。

  绩溪县台办组织大陆新娘回娘家,旨在发挥大陆新娘的桥梁纽带作用,增进绩台两地融合情感,推动皖台民间深入交往,为推动皖台文化及经贸合作交流发挥独特作用。

  (绩溪县台办 张林凤)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