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新闻

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31 10:05:17

150514099

  7月27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玉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冰主持会议。

  王玉娟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做好对台工作事关祖国统一大业,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局,必须提升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2043017121

  王玉娟要求,推动我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守正创新,把握重点抓实抓细工作落实,依托我市特有的文化资源,不断擦亮叫响对台交流基地品牌效应,继续推进商台经贸合作,促进商台交往交流,强化对台舆论宣传,持续筑牢反“独”促统阵线。要扛稳政治责任,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和机制联动,选优配强对台工作机构人员力量,形成全党上下一齐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机制,努力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商丘、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商丘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民革商丘市委会负责同志,驻商高校、市管大中专学校党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台办主任、对台工作干部参加会议。(商丘市台办)

商丘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