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台商看临泉”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8-09 10:08:38

  7月27-28日,“台商看临泉”活动在临泉县成功举办,苏州市高新区台协会常务副会长蔡礼文等13名来自苏州吴中区、姑苏区、相城区和高新区的台商参与了此次活动。县政协主席于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寿军参与会见并接待蔡礼文一行,省市台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行程安排既紧凑又丰富。紧扣“看”字,考察团一行深入临庐产业园、临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了解临泉的产业特色、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走访皖北经济技术学校,切身感受临泉作为人口大县所具有的人力资源优势、市场优势和职业教育优势;参观县博物馆、城市规划馆、顺河老街、长官杂技小镇等,充分感悟临泉的悠久历史、特色文化,并交流探讨农文旅一体化发展的现实基础和发展前景。参观行程外,还举办了一场招商推介欢迎会和一场座谈交流会。

  通过实地考察及座谈交流,苏州市台协会一行充分肯定了临泉县的营商环境,表达了希望再次来临深入考察的意愿,部分随行台商台企则希望加强与皖北经济技术学校的后期合作。活动充分展示临泉的区位优势、产业特色和文化底蕴,在台商中形成深刻印象,获得积极成果。

  (临泉县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