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合肥市台企举行奠基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3-08-09 10:10:22

  7月25日,陶特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半导体扩散设备及材料一体化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新站高新区正式举行,市台办副主任陈庆国参加仪式并致辞。

  陈庆国表示,两岸一家亲,合台心连心。集成电路产业是合肥市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经过多年持续培育,合肥已构建了从设计、制造、封装测试、装备材料,到公共服务平台的完整产业链生态,陶特科技(合肥)有限公司此次项目将为合肥集成电路产业上游的材料环节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将合肥打造成为集成电路产业集聚地贡献重要力量。

  新站高新区是合肥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和技能型人才培养的广阔热土,先后荣获“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等荣誉。2018年9月,合肥获批全国首个“海峡两岸集成电路产业合作试验区”,新站高新区是试验区重要组成部分,与陶特科技的产业高度契合。

  下一步,合肥市台办将携手新站高新区继续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积极构建亲商、安商、爱商的涉台营商环境,服务台企做优做强。

  (合肥市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