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开展“台商郑州行——走进金水”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2 12:15:18

  近日,郑州市台协副会长万受菊等11名台商代表走进金水区,开展“台商郑州行——走进金水”活动。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江伟、金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洁琛参加。

  台商代表一行走进国家产权创意试点园区,参观园区科技创新成果展,详细了解园区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随后,代表们参观了河南省博物院,身临其境感受河南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

  在活动过程中,杨洁琛向台商们介绍了金水区的基本情况,回顾了郑台经贸文化交流的历程,以及两地在经济、文化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她表示,金水区将一如既往为台商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和周到的服务,携手台商,互利共赢,共同开创合作新局面。

  台商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继续当好郑台两地交流使者的热情,增强了扎根郑州发展的信心,要发挥好桥梁纽作用,邀请更多的台湾朋友来郑州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为促进郑台两地深入交流、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1

  (郑州市台办、金水区台办)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