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郑州

郑州市台协台青会与市青商会座谈交流 开拓合作新空间

发布时间:2023-09-12 15:48:41

  近日,郑州市台协青年委员会前往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座谈交流。10余位郑台青年企业家围绕直播带货、乡村振兴、数字信息、职业教育、文化创意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郑州市青商会会长朱加军在介绍市青商会发展历程时说,青商会目前有350多家来自郑州市各行各业的会员,商会通过为会员提供组织研学、参与公益活动、坚持走访交流等服务,建立了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平台,在帮助会员企业不断成长的同时,青商会自身也不断地发展壮大。希望通过这次座谈,加强郑台青年企业家之间的联系,扩大朋友圈,开拓合作新空间。

  郑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林英源介绍了郑州市台协基本情况。他说,市台协下设青年工作委员会,旨在为来郑工作、创业的台湾青年提供帮助,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动,能让他们寻找到更多发展机遇,更好地在郑州落地、扎根、成长。

  据介绍,此次活动不仅是郑州市台协青年委员会与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的第一次交流,也是郑台青年企业家交流合作、互学互鉴的起点,旨在促使两地青年紧密合作,共享新时代发展机遇,用实实在在的合作发展成果,吸引带动更多台湾青年来郑就业创业,助力两岸融合发展。  

2

  (郑州市台办报道)

郑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