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台协会一行来我市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9-18 16:33:31

  本报讯 近日,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常务理事张硕政等台商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进市规划展览馆、市食品总厂、中电阳泉数字经济产业园、万达广场、“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等,了解我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城市发展规划和区位、资源、产业、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寻找在相关领域的合作机会。

  座谈会上,市招商中心、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阳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政策和产业发展方向、开发区基本情况及专业园区建设方向、台资企业登记注册流程。与会台商介绍了各自所从事的行业及企业发展情况,就关心的投资政策进行了咨询,表达了来泉投资的意愿。双方还就固废处理、资源回收、旅游餐饮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郭兆文 薄红贞)

  来源:阳泉新闻网

  稿件由阳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阳泉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