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宁国市开展“同心科创”活动赋能台企发展

发布时间:2023-09-22 11:52:06

  9月13日,宁国市台办、市科技局一行赴台企开展“同心科创”活动。

  在安徽道格斯材料有限公司,大家现场了解新型材料研发检测过程及企业申请专利情况,向企业介绍与高校联合研发渠道,回访科技型企业申报流程及进展,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指导企业利用政策优势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科技含量和创新能力,扩大生产规模,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大大科技(宁国)有限公司,现场指导企业规范使用专利产品标识和申报科技项目,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分析研判,鼓励企业增强信心,在稳增长的前提下,加大投入产品研发,激发企业科技创造新动力。

  今年以来,宁国市台办扎实推进“同心科创”行动,主动对接,积极服务企业,推动“同心科创工程”提质扩面,跟进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文化普及,以“小切扣”推动“大创新”。

  (宁国市台办)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