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广德市召开迎中秋台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11:53:52

  9月12日,广德市召开迎中秋台企恳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韩家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赖家荣,市直相关部门以及辖区20家台企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广德市台办主任王友文通报了上半年广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经信局、人社局、科技局围绕制造业、人才、用工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政策宣讲。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在场的企业家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等方面畅谈了感想体会,并提出问题和建议,相关部门逐一作出解答。

  赖家荣表示,本次召开台企恳谈会的目的是搭建一个部门与台企沟通交流的专门平台,增强联系、增进友谊,更好地为台企服务。要强化政治引领,在认清形势中提高思想站位。各个职能部门和广大台商朋友,要深入学习贯彻广德市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在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中,不断发展壮大,实现自身价值,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把握重点环节,在围绕大局中发挥应有力量。对于台企项目,要积极地招引、贴心地服务,通过强化举措抓招商、夯实平台强集聚、密切联络优环境,让更多的台资项目落户广德,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做好服务保障,在同心同向中实现双赢发展。各部门要倾力合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宣传好、兑现好、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对台招商引资,在长三角(宣城)产业合作区建设中打造台资经济重要板块。

  本次台企恳谈会让辖区台企充分了解到各项惠企政策,加强了交流、增进了感情、凝聚了人心,为进一步做好为企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广德市台办 张翔)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