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马鞍山举办台胞台商迎中秋话发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09:57:36

  9月24日,马鞍山举办了2023年中秋台商联谊活动,在马台商、台胞及台属代表欢聚一堂,迎中秋,叙温暖,谋发展。

  座谈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等文件,围绕喜迎中秋、推进马鞍山“制造业三年倍增”、促进民族复兴等话题,大家畅所欲言。马鞍山市委台办副主任熊贤达向在场台商台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希望全体台商台胞能坚定信心,树立长远发展眼光,科学谋划企业发展蓝图,积极与相关部门和载体沟通联系,共同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实现企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双提升。

  中秋台商联谊活动,把平时不易见面的台胞聚集一起,拉家常、聊合作、庆中秋、话团圆,既增加了台胞之间的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又能增进感情、加深了解,凝心聚力谋发展。与会的台商台胞们深受感动和鼓舞,感谢在马鞍山受到的温暖与关怀。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发展信心,为推进马鞍山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添薪助力。

  (马鞍山台办 刘鸾)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