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共融发展 芜湖台企积极参加项目对接签约

发布时间:2023-09-27 09:59:30

  9月20日,以“共创共享·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台企项目对接活动在合肥市举办,作为2023世界制造业大会“六百项目对接活动”之一,是全省规模最大、层级最高、效果最实的对台经贸活动。

  据悉,此次台企项目对接活动签约项目多、质量高,芜湖市累计完成10个台企项目的征集和上报,总投资16.4亿元,主要集中在智能装备、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其中,总投资6亿元的新能源汽车配件及5G组件生产项目、5亿元的智能驾驶领域核心零部件项目分别参加大会主旨活动、台企项目对接活动现场集中签约仪式。

  活动举办期间,明基材料(芜湖)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定原应邀发表主旨演讲,围绕新能源市场趋势及产品应用,对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和布局,明基材料在该产业的优势,明基材料如何融入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进行分享。

  近年来,芜湖市台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一号工程工作要求,创新服务手段、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发挥世界制造业大会等涉台平台作用,注重产业链、供应链招商,持续推动芜台经济深度融合,加深了台商对芜湖的了解和感受,扩大了芜湖市在台商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了台资企业扎根芜湖发展意愿和信心。

  (芜湖市 王权华)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