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宣城市举办台胞台商中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09:59:52

  9月21日,宣城市台办、台协2023年中秋联谊活动在宁国举办。在宣20余位台胞台商欢聚一堂,喜迎佳节。市委常委牛传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荣,市台办主任王学娟,宁国市副市长李华等出席联谊活动。

  牛传勇向在宣台胞台商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一直以来,广大台胞台商为宣台两地经贸文化的交流合作作了重要贡献,是促进宣台两地交流发展的桥梁纽带,真诚希望广大台胞台商充分发挥人缘广泛、联系密切的优势,推动更多台商来宣投资发展。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台胞台商在宣生产生活,切实维护台胞台商的合法权益,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惠台政策,让大家在宣城舒心生活、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宣城台协会会长李丽娜表示,宣城市委、市政府亲商爱商富商的政策,鼓舞着台资企业稳步发展,在宣台商要坚定发展信念,把握发展机遇,共同把宣城建设的更加美好。

  联谊期间,实地走访了宁国联东电器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

  (宣城市台办 汪婷)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