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舒城县开展中秋慰问台企台胞台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 10:00:06

  9月25日,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舒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德宏、台办主任杨莉分组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在舒台胞台属和台属企业,为他们送去节日礼品和中秋祝福。

  徐德宏与台属和企业家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在舒的生活身体情况和企业发展状况,企业实际困难、发展瓶颈等,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加强创新发展,提高企业综合实力。感谢他们对县台办工作支持和认可、更感谢他们为舒城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台胞台属发挥自身优势,当好舒台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向岛内亲属和各界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惠台26条措施”、“惠台31条”和“省55条”政策,邀请岛内亲友“常回家看看”,动员更多同胞、企业来舒发展。

  台胞台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长期以来关心帮助,他们一定将家乡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转达给岛内的亲友,并继续加强岛内亲友交流联系,介绍家乡近年来各种喜人的变化,为两岸交流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舒城县台办 朱万清)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