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皖台往来

绩溪县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3-09-27 10:00:25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绩溪县台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绩溪县部分台胞台属送去关怀与温暖,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在程元泰、胡美香家中,县台办工作人员与其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及亲属的身体、生活状况,仔细倾听他们的建议,感谢广大台胞台属对全县对台工作的支持。走访方桂时,得知她近期生病住院,工作人员便来到县医院看望,嘱咐老人早秋天气注意保暖,祝愿早日出院,还致电其远在台湾的女儿告知老人身体状况良好,县台办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请勿担心挂念。

  县台办还通过电话、微信将家乡的祝福送给远在他乡的台胞。台胞台属们非常感谢绩溪县台办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绩溪县的对台工作,为推动绩溪县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绩溪县台办 张林凤)


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