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兵慰问台属台企代表

发布时间:2023-11-15 12:00:19

  本报讯 9月26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李文兵看望慰问居住、工作在我市的台属台企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金蓓蕾幼儿园是台胞施志铭、台属史月卿夫妇创办的一家民办幼儿园。李文兵走进幼儿园,与史月卿亲切交谈,实地察看幼儿园环境,具体了解幼儿园规模、特色、发展情况。李文兵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坚持寓教于乐,结合幼儿的年龄和身心特点,创新开展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办园质量和服务品质,让孩子们快乐茁壮成长,为推动我市学前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台资企业方大添加剂(阳泉)有限公司于2001年“落户”阳泉高新区,主要生产甜蜜素,产品出口40余个国家和地区。来到该企业,李文兵与负责人吴忠华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发展情况。李文兵希望企业扎根阳泉发展,发挥好台资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进两地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推动阳泉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台资企业发展,用心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台资企业在我市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刘俊英)

  来源:阳泉新闻网

  稿件由阳泉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阳泉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