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沙新闻

最高年薪超百万元

发布时间:2024-03-05 10:13:18

  最高年薪超百万元(长沙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

  万兴科技春季招聘,面向全球发布百余高端岗位

  长沙晚报3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广军)2024开年,OpenAI首款文生视频大模型Sora以黑马之姿占据AI领域话题中心。而实际去年底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发布的万兴“天幕”,已展现出不俗的文生视频、图生视频、AI特效等能力。记者4日从万兴科技获悉,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AI技术人才招揽力度,面向全球发布有关AI应用产研的百余个高端岗位,加速AI应用领域的拓展步伐。

  每年的三四月素有“金三银四”之称,也是企业春季招聘的高峰期。据介绍,万兴科技此轮招聘,不仅带来诸如算法、架构、数据分析、测试等偏底层技术的热门岗位,也有不少产品经理、设计、营销、运营等岗位,揽才范围包括视频创意、绘图创意、文档创意、AI云化、音视频开发、创意资源设计、开发等领域。“我们的引才岗位下沉到具体产品应用场景,为广大AI人才提供场景圆梦空间。”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薪资待遇方面,全国同岗同薪,其中不乏百万年薪岗位。

  记者梳理万兴科技的招聘信息时注意到,该公司招聘的图形图像渲染工程师岗位,月薪最高可达10万元。作为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在数字创意、音视频、AIGC应用领域已有多年积累并率先布局,受到市场广泛关注。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用户近15亿。

  数据显示,在万兴“天幕”加持下,万兴科技旗下Wondershare Filmora、万兴播爆等使用AI功能的用户数量快速增长,赋能效果显著。据万兴科技2023年业绩预告显示,预计2023年度净利润为7500万元至1亿元,同比增长81.8%至142.39%。

来源:长沙晚报

长沙市台办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