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沙新闻

人均创税收超50万元

发布时间:2024-03-05 10:14:20

  人均创税收超50万元(长沙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

  去年全线正式投产的长沙桑特液压实现产值7.3亿元

  长沙晚报3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斌)记者4日获悉,坚持技术创新,利用新智造基地提供的平台和扶持加大研发力度,去年全线正式投产的长沙市桑特液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桑特液压”),150名员工就创下了实现产值7.3亿元、完成税收8000万元、人均税收超50万元以上的好成绩。

  长沙桑特液压的前身为深圳市桑特液压技术有限公司,2021年在望城经开区动工兴建,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2023年初全面建成投产。

  “原本计划租一个仓库,后来投资3亿元自建了一个生产基地。” 长沙桑特液压董事长张法林回忆,是园区耐心、周到、细致的服务和长沙良好的产业发展前景,坚定了公司在长沙发展的决心。

  液压阀集成阀块广泛运用于高空作业车、汽车起重机等产品,桑特液压一直是中国著名工程机械制造商的核心液压零部件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是国内液压阀模块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和单项冠军,为全国70%的高空作业车提供服务方案及产品,体量排名全国第一。目前,桑特液压已在望城经开区建设了涵盖工程机械、农机、高空车、电动叉车用的液压阀模块及核心元件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

  “我们目前主要客户有三一重工、徐工集团、中联重科、星邦智能、山河智能、山东临工等著名工程机械制造商。”张法林介绍。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发展以及技术革新的不断推进,2024年工程机械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市场规模逐年扩大,也推动着行业向着更高端更智能的方向发展。”张法林表示,技术创新是支撑着行业发展的根本动力,桑特液压将利用长沙望城新智造基地提供的平台和扶持加大研发力度,提升智能智造优势,发展成为中国工程机械核心零部件的民族品牌,让桑特液压从长沙走向世界。

来源:长沙晚报

长沙市台办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