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长沙新闻

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激发片区产业活力

发布时间:2024-03-07 16:27:25

  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激发片区产业活力

  永杉国际运营中心项目签约入驻大泽湖基地

  长沙晚报3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华 通讯员 王峥臣)6日,永杉锂业投资的永杉国际运营中心项目入驻大泽湖基地研发中心一期签约仪式在望城城发集团举行。

  据悉,研发中心一期项目规划7栋单体建筑,业态以办公及商业为主,是海归小镇核心片区首个产业研发项目。项目东临湘江、北依大泽湖近自然湿地公园、南接月亮岛公园,地理位置优越。永杉国际运营中心项目选址于大泽湖片区研发中心一期项目3B栋4-7层。

  永杉锂业是杉杉企业旗下A股上市公司吉翔股份的核心产业公司,自2022年投产以来,连续获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绿色工厂”、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13项重要荣誉,近年来在完善望城区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集群上提供了重要支撑、注入了强劲动能。

  此次签约为湖南永杉锂业有限公司、望城城发集团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将会为大泽湖片区产学研深度结合,促进人才培育和创新成果孵化,起到引领性作用,为拉动望城经济增长、扩大地方就业提供重要支撑,对大泽湖基地的飞跃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们看中的是望城区位优势和后发优势。项目签约后,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长沙高校、科研机构汇聚优势,借助长沙全力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的各项优势,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拓宽公司业务板块,完善国际化运营职能,为长沙市打造先进储能材料产业链集群发挥更大的力量。”湖南永杉锂业董事长杨峰表示,作为本次第一批入驻大泽湖基地的企业之一,公司将进一步发挥产业龙头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激发片区产业活力。

  来源:长沙晚报

  长沙市台办供稿


长沙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联系邮箱:stbxzc20130516@163.com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