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天津小客车调控3月竞价完成 3月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资格审核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5:20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3月25日),我市3月小客车总量调控竞价结果出炉。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本月个人最低成交价为10000元,与上月持平,报出最低成交价的132人全部底价成交;个人平均成交价为10331元,相比上月小幅下降。

市交通运输委相关负责人提示,竞得指标的市民可通过电子税务局线上缴费功能及相关银行网点等渠道结清成交价款,时间为2024年3月26日、3月27日、3月28日(含)。不按规定结清成交价款的,视为放弃增量指标,竞价保证金不予退还。目前,市民可使用支付宝、微信、云闪付App扫一扫功能扫描缴费二维码信息进行线上缴费。已结清成交价款的,可于2024年4月2日起,在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xkctk.jtys.tj.gov.cn)自行下载打印领取指标证明文件。

又讯(记者 万红)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日前,本月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资格审核结果公布,359342个增量指标申请编码中共有345062个申请编码通过资格审核,综合通过率为96.03%。通过审核的个人申请编码为339668个,通过率为96.46%;通过审核的单位申请编码为5394个,通过率为74.93%。目前,申请人已可通过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或服务窗口查询审核结果。(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来源: 天津日报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