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天津新闻

天津站上演特警精英战队综合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26 17:21:30

天津北方网讯:特警队员身穿防弹背心,头戴钢盔上阵,他们手拿盾牌、枪械,在各方配合下很快控制住嫌疑人……日前,天津站后广场上演了一场特警精英战队综合演练。

在演练现场,天空中一架无人机将侦察到地面的情况反馈回指挥中心,锁定嫌疑人位置后,公安河东分局特(巡)警支队的特警队员进入目标地区展开战术队形,利用烟幕弹掩护,迅速占领有利位置。一番迂回追击之后,狙击和长短枪互换射击,嫌疑人被牢牢控制住。演练紧张有序,各环节配合紧密,特警队员以高昂的士气、娴熟的动作和精湛的技能赢得在场人员的一阵阵掌声。现场指挥人员介绍,此次演练科目包括枪械及装备展示、无人机实战应用、轻装快反小队、应急攻防术、冲防对抗、最小作战单元实战处置等。

通过这次综合演练,进一步提升了特警队员的枪械使用、警务技能、体能素质、实战处突等能力,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来源: 北方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安徽路6号 电话:022-83609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