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在黔台企

贵州泛德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07 14:45:43

贵州泛德制药有限公司

泛德制药厂

     贵州泛德制药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原中外合资贵州汎德制药有限公司,建业之初总投资200万美元,系台湾恒安制药有限公司与贵阳制药厂合资企业,其中台湾恒安制药有限公司控股75%。2003年9月收购贵阳制药厂所余股份而成为台湾独资企业,随之选址于贵阳市白云区白云北路338号景宏工业园区B座进行GMP改造再投资人民币约贰仟万元,并成为白云区工业化发展一员。2004年11月获得GMP认证,经过十余年的创业、发展,从早期初稚医药规模较小的企业发展成为今天拥有近百名员工,已基本实现现代化科研开发、制药生产、药品销售、市场开发的转型。

      贵州泛德产品的问世,旋即在中国大陆取得了广泛的目标市场。公司生产的药品其独特的处方和生产工艺均系台湾开发、移植,生产设备采用台湾、日本先进的制药新型设备,并由日本引进新型化验仪器及GMP管理软件,对公司管理、车间生产及销售制度的要求至为严格,贵州泛德从采购原材料、车间生产管理到半成品化验,以及业务销售服务等过程均按GMP标准进行。

    贵州泛德制药有限公司主要产品目前为大陆独家生产,均系复方制剂,采用中医相辅相成理论,显效快、疗效高,安全可靠,深受客户欢迎。贵州泛德拥有一流的制药人才和管理人员,员工均经过严格的技术培训和管理,以及尽善尽美的销售服务,为确保企业信誉、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主要产品:五维甘草那敏胶囊(毒敏克胶囊)、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意比舒乳膏)、复方小檗碱鞣酸蛋白胶囊(泻痢朗胶囊)、七维牛磺酸口服溶液(蒙大力-益口服溶液)、氨咖愈敏溶液(感冒液)。

主办单位:贵州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