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办机构

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2011-06-28 13:41:56

  中共洛阳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洛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内设2个职能科。

  (一)秘书科

  协调处理机关日常事务,负责会议、文秘、信访、档案、财务、信息、简报、综合、统计、安全保卫以及人事、党团事务、纪检工作,协调、指导市台胞台属联谊会工作,负责涉台新闻宣传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两岸关系形势的宣传教育工作,承办省台办及省台联会交办的事项。

  (二)交流协调科

  统筹、指导、协调对台经贸工作,提出吸引台商投资的发展战略,参与重大台资项目的洽谈、审批,做好台资企业和台属企业的认定和管理工作;负责全市各项因公赴台交流访问项目的审核、申报工作;协助办理台资企业常住人员出入境证件的审查申报工作,承办省台办事项。联络台胞台属和洛阳籍在台湾的中上层人士和重点人员,协调指导做好台胞、台商的接待服务工作和台商投诉案件的协调处理以及为台商排忧解难工作。

  地址:河南洛阳政和路16号

  邮编:471023

  电话:

  秘书科:63216915

  交流协调科:0379-63216915

  传真:0379-63216915

  电子邮箱:LytkL63216915@163.com

洛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