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工业园区污水处理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3-09-28 09:48:01

  由于园区建设进展加快,企业入园的快速增长。兴建湖南怀化工业园区污水处理项目对于促进园区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改善生态环境,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发挥园区整体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需要。项目拟选址在工业区东南角,占地面积84亩,处理污水量15万吨/日,污水经处理后排入舞水。本工程项目实施后的社会和环境效益将是显而易见的。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项目实施国家/地区 中国 湖南

  *投资总额 23200万元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

  *项目进展情况 已完成项目的选址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

  *招商机构 湖南怀化市商务局

  *招商机构概况

  *招商机构通信地址 湖南怀化市迎丰东路19号 418000

  *招商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李华 电话 0745-2715508 

  电子邮件 hhslihua@163.com 

  *承办机构  湖南怀化工业园区

  *承办机构概况 湖南怀化工业园区位于怀化市南效中方镇,怀化区位优势独特,素有黔楚咽喉,川滇门户之称。湘黔、焦柳、渝怀三条铁路成“大”字型在这里交汇,上瑞、包茂两条高速公路傍园区而过,芷江机场离园区只有三十多公里,交通十分便利,是我国中部向西部的过渡地带。园区创新体制按照“委托授权,备案监督”的原则,管委会行使部分市级管理权限,实行一级金库一级财政,实行封闭式管理,市以下收费全免的零收费区。通过4年多时间的探索开发,园区的建设已显现出蓬勃生机。2005年被国家发改委核准为“省级开发园区”。园区主导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医药产业、林纸产业。 

  *承办机构通信地址 怀化市南效中方镇 418005 

  *承办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鹏 电话 0745-2837233

  电子邮箱 hhgyyzsj@163.com 

怀化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