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招商引资

湖南怀化工业园区配套物流中心建设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3-09-28 09:47:54

  湖南怀化工业园区北靠湘黔、渝怀铁路,南临沪昆高速公路,东接焦柳铁路和209国道,西傍包茂高速公路,沪昆、包茂高速公路开口处距园区不足一公里。工业园区重点发展食品、医药和林纸等产业。目前,工业园区已引进工业项目19家,8家已正式投产,在建、续建企业7家。其中泰格林纸40万吨漂白硫酸盐木浆项目、汇源果汁20万吨鲜橙深加工项目、娃哈哈5亿瓶饮料生产线等大型项目相继竣工投产,配套建设物流中心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和经济效益。 

  建设内容及规模:在园区南部规划300亩左右土地,建设园区配套物流、仓储中心。

  *所属行业 基础设施

  *项目实施国家/地区 中国 湖南

  *投资总额 8500万元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市场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预期投资回报率约为20%,投资回收期为5年。

  *项目进展情况 正在进行可行性报告论证工作。

  *招商机构 湖南怀化工业园区管委会

  *招商机构概况

  *招商机构通信地址 湖南怀化工业园 418005

  *招商机构联系方式 联系人 熊 远 电话 0745-2835826 

  电子邮件 hhgyyzsj@163.com 

怀化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