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洛阳商机

1.2万吨/年聚酯催化剂项目

发布时间:2015-05-05 15:40:20

  一、 项目概况。乙二醇锑是锑系聚酯缩聚催化剂的最新产品,是三氧化二锑和醋酸锑催化剂的换代产品。不仅除掉了零价锑、消除了醋酸根对设备的腐蚀问题,而且生产出来的聚酯产品具有色泽好、热降解稳定性好、可纺性好等特点。

  二、市场分析。乙二醇钛是现在国际上最为先进的聚酯催化剂技术,是符合国际潮流的最理想催化剂的瓶聚催化剂、聚酯催化剂。也是将来代替稀有金属锑系列催化剂的最好产品,具有高效无毒、人体安全的特点。海惠工贸有限公司经过过年科研攻关,产品技术成熟,物料配比科学,反应过程环保节能,成品单耗最低,已经成为国内最为领先的技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产能第一的新聚酯催化剂基地。

  三、建设方案。拟新建1000吨/年固态乙二醇锑生产线四套、1000吨/年液态乙二醇锑生产线两套、1000吨/年乙二醇钛生产线四套和2000吨/年食品级钛白粉的生产装置一套。

  四、环境评估。该项目将按照相应的规范和条例,确保不给周围的环境带来危害。

  五、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该项目计划总投资人民币5亿元,资金主要来源于投资方,地方银行可以提供贷款,在土地使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政府给予优惠政策。

  六、财务评价。项目总投资4.5亿元,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7.4亿元,利税1.2亿元。

  联系单位:吉利区商务局   

  联系人:徐迎军   

  联系方式:0379-66959139

  来源:商务局

洛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