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趣闻

端午节出游!这八个字让你免费畅游六福村

发布时间:2015-06-08 10:02:17

    六福村首次开放非洲部落草食区动物园,推出“星光动物园”秘探活动,并在导览员的专业解说下,搭乘内罗毕号蒸气火车伴随徐徐凉风进入非洲草原探索。(图/六福村提供)

    你有去过夜间动物园吗?为了让游客深入了解动物日夜不同的生活习性,六福村首次开放非洲部落草食区动物园,推出“星光动物园”秘探活动,并在导览员的专业解说下,搭乘内罗毕号蒸气火车伴随徐徐凉风进入非洲草原探索有别于白天的不同自然生态。此外,配合端午假期,六福村也推出专属姓名优惠,免费畅游2大园区。

    六福村表示,6月起每周末假日入园游客皆可免费参加,每趟车程约30分钟,末班发车时间为18:30,园区内游乐设施也将配合延长开放时间至晚上19:00;到了暑假期间园区营业到晚上20:00,除了欣赏缤纷灿烂的夜间烟火秀外,也能选择搭乘蒸气火车秘探“星光动物园”,让游客感受到游乐园从日到夜不同的独特魅力!

    此外,近期园区动物喜讯频传,出现许多新生可爱小宝宝,其中今年4月底甫出生的小疣猪们已经可以跟着妈妈“澎澎”外出走跳,由于疣猪天生惊觉性高,入夜休息时会用倒退走方式回到洞穴,而怕热的河马白天都将身体埋在水中,也要等到夜晚转凉才会上岸觅食。透过此次“星光动物园”活动,游客们将有机会近距离见识疣猪宝宝们可爱的“倒退噜”本领,一窥河马出浴后的卢山真面目,沿途还可能遇到美丽孔雀或者其他动物悄悄出没身边的意外惊喜。

    此外,配合六福水乐园于6月13日开放,六福村推出“水陆双享星光优惠$699”,从日到夜一次享受两种游玩乐趣!端午连续假期将至,园区也推出姓名优惠,姓名内含“端、午、屈、原、粽、子、龙、舟”等任一字,即可享“免费”畅游六福村&六福水乐园。

 

来源:今日新闻网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