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湾趣闻

吉祥物卖萌 日本20县市赴台抢客

发布时间:2015-06-19 11:12:52

    全台首度由航空公司与空厨共同举办的“新·日本旅游节”18日举行。(林后骏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邀请20家主力旅游业者及20个日本县市跨海参与,还有来自日本各县市的吉祥物在现场表演。(林后骏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新·日本旅游节”昨天开幕,日本20个县市的吉祥物首度在台“合体”,成为会场最吸睛焦点。参展的日本二线城市推出体验式活动与民众互动,还可吃到日本空运来台的螃蟹美食,旅行社也推出展场限定,市价7折的行程抢客,预计4日展期可吸引12万人进场。

    中华航空主办的“新·日本旅游节”,邀集日本静冈县、熊本县、爱媛县等20个台湾旅客较少造访的日本县市,要推广除了东京、大阪外的旅游行程,每个县市的吉祥物飘洋过海来台,让民众近距离接触合照,人气比华航空服员还旺。吉祥物并仿效奥运选手进场,由日本香川县的乌龙面造型吉祥物傻努咚带领“宣示”,让现场笑声不断。

    华航董事长孙洪祥表示,“新·日本旅游节”介绍日本20个县市的文化、风光,因免费入场,民众可利用端午连假到会场看表演、搜集第一手旅游信息,还可以买到市价6至7折的旅游产品;他推荐民众品尝地道美食,绝对“物超所值”。

    参与摊位使出浑身解数吸客,北海道钏路市摊位推出美味地酒试饮,青森县摊位可试穿当地著名“睡魔祭”服装,岩手县则可试穿海女服装。民众到静冈县可以体验地道“屁股相扑”,民众可站在桶子里,学当地民众用屁股互推,是难得的日本文化祭典体验。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