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产业园区

【乐山】高新区港台国际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5-09-06 15:30:53

  乐山高新区港台国际产业园是由香港祥泰集团大中华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园区位于高新区北部片区西侧,北至谷北路,南至南新大道,西至成贵铁路,东至乐宜高速公路,规划范围面积约154公顷。项目总投资32.5亿元,将引进港台、欧美地区高端电子信息、生物科技、现代化装备制造及现代服务业项目入驻。 

  目前,港台国际产业园区首期项目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用地102亩的甲骨文(乐山)实训基地暨软件产业园已开工建设,预计2014年2月竣工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每年培养3000名中高端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以上,引入各类软件企业30余家以上,将成为一个辐射四川区域高校及企业的云教育平台和软件产业园。

  园区建成达产后,预计年均实现营业收入75亿元,实现税金近7亿元,解决5000人以上的就业,促进两岸三地的文化经济交流,促进高新区建成外向性经济的示范区。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