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产业园区

【泸州】古蔺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

发布时间:2015-09-06 15:29:43

  一、园区简介

  古蔺经济开发区于2011年2月批准成立,区域范围为古蔺镇东城创业园区、永乐酱酒园区、郎太新区涉及酒的部分(不含二郎名酒名镇经济开发区)、土城乡安基坪及水口镇草莲溪高端酒庄集中发展区,形成“一核三园成一区”的空间布局。

  二、园区规划

  古蔺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约22平方公里,依托经济开发区不可复制的酱酒酿造环境、雄厚的区域品牌实力、良好的酱酒产业基础,着力打造 “世界级、千亿级,集约高效的特色酱酒产业园区”,引领白酒金三角区域发展。

  三、园区主导产业及承接方向

  以古蔺酱酒为特色,以白酒酿造为主导产业,延伸发展物流、仓储、包装等酒类相关产业。建成集酱酒产销、酒文化体验、三色旅游(红色文化、酒文化、原始森林峡谷)为一体的独具特色、最具竞争力的赤水河中国特色酱香酒谷。

  四、招商政策

  (一)准入条件

  符合园区产业政策,固定资产投入不低于150万元/亩,年纳税额不低于5万元/亩。

  (二)优惠政策

  根据项目投资类别、投资强度,通过一事一议后确定土地、税收以及其他优惠政策。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