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产业园区

【绵阳】绵阳出口加工区

发布时间:2015-09-07 14:56:02

  四川绵阳出口加工区位于中国科技城,国家级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于2005年6月3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批准面积0.56平方公里,申请封关面积0.152平方公里。四至范围为:北临安昌河、西临石桥铺大桥、南至石桥铺山脚、东临石桥铺2号路。

  四川绵阳出口加工区依托中国科技城绵阳市雄厚的科技实力,绵阳(国家)高新区良好的外向型经济基础,长虹集团、攀长钢、九洲集团和新华集团等大企业完善的产业配套集群,川西北地区丰富的资源以及绵阳市优秀的城市环境、丰富的人才资源和便利的公路、铁路、航空交通条件,重点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光机电一体化等高科技产品。

  绵阳出口加工区距成都-绵阳-广元高速公路2公里,距绵阳南郊机场4公里,距绵阳现火车货站3公里、距规划中的绵阳市国家二级铁路口岸----皂角铺火车货站1公里,距成都90公里,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10公里,陆空交通便捷、物流畅通、配套齐全,是理想的投资兴业地。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