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产业园区

【绵阳】三台工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5-09-07 14:35:33

  三台工业园区是经四川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开发区,是“省级重点开发区”、“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园”,辖两江工业集中区和芦溪工业集中区,实行“一园多区”的发展模式。其中:两江工业集中区主要承载纺织服装、机械制造产业,芦溪工业集中区主要承载食品加工产业。规划面积44平方公里,现已建成面积18.20平方公里。基础设施配套完善,项目承接空间广阔。 两江工业集中区主要由核心区、城东工业区、城南工业区、城北工业区组成;规划面积24.35平方公里,目前已建成9.26平方公里。

  立足园区现有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突出“纺织、机械”两大优势产业,对各规划区进行了统筹布局,形成了“一核、四区”环形发展的产业格局,核心区规划定位为中央经济商务区,城东工业区规划定位为以纺织服装为主、机械加工为辅的产业集中区,城南工业区规划定位为以纺织印染、机械制造为主的产业集中区,城北工业区规划定位为以纺织服装、医药为主的产业集中区,城西工业区规划定位为以纺织服装、机制制造为主的产业集中区,目前,城东、城南、城北几个工业区已经形成了产业集聚明显、企业协调发展的新格局。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