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台企风采

成都远东百货

发布时间:2015-09-07 16:04:27

    远东百货隶属于台湾远东集团旗下,集团经营领域多元化,旗下百货包括台湾太平洋SOGO百货、远东百货,大陆地区则有远东百货。自1993年进入大陆,凭借专业、系统的管理制度和灵活、丰富的营销活动以及优化完善的服务理念创下了傲人业绩,成为了大陆地区百货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在大陆地区上海、成都、重庆、大连、天津、无锡等主要城市共设有11家门店。

    远东百货天府店,位于成都的最中心地标——天府广场南侧,卖场包含B1F——8F,经营面积共计6万平米。卖场紧邻地铁入口,道路交通极为便捷。远东百货天府店以“最优的地理位置”、“最优的购物空间”、“最优的全客层商品”、“最优的味蕾体验”、“最优的贴心服务”为经营理念,打造经营范围包括国际一线品牌、国际精品、时尚流行服饰、精致超市、特色餐厅、美食街在内的现代、新颖,全方位的生活购物新空间。

    远东百货北城店位于成都金牛区五福桥东路9号,是北城区最大的综合商业区龙湖北城天街项目的主力百货店,是远东百货新一代创新经营模式的大型“生活馆”,集合了服饰、化妆品、珠宝、钟表、运动、数码电子、家居用品、餐饮等多种商品,务求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消费体验。

    远东百货骡马市店位于成都骡马市商圈,自1996年开业以来不断引进国内外流行名品,突显出骡马市店国际化精品的经营风貌,使远东形象在骡马市商圈中强力渗透。

    东百货天府店位于成都市正中心的天府广场南侧。这里两千年前即是成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现在是成都市中区最大的广场,集展示、休闲、交通等功能于一身,也是成都最有象征意义的景点。

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